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中央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商洽继续深化合作事宜

2018年06月11日 16:15 | 作者:李响 彭正钰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中央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商洽继续深化合作事宜


2018年6月1日下午,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带队赴中国社会科学院走访,商洽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事宜。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蔡昉会见龚建明一行。

座谈会上,龚建明对社科院长期以来给予农工党中央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农工党中央举办首届人口发展研讨会的有关考虑和筹备情况,希望社科院给予大力支持,并在人口发展战略研究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同时,他还提出双方在经济财政研究、组织发展和党建、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的设想和建议。

蔡昉副院长予以积极回应,双方就上述问题的合作方式和具体实施路径进行深度交流,并达成共识。社科院相关部门还重点介绍了智库建设的相关成果。

社科院科研局副局长赵芮,智库办副主任、人口所副所长都阳,马研院中国化部主任陈志刚,财经院综合经济研究部副主任汪红驹,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胡志浩,农工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洪泉,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秘书长江欣等参加座谈。(文/李响,图/彭正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