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牵头省政协子课题组赴嘉兴调研

2018年06月12日 11:25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牵头省政协“创新驱动发展”子课题组赴嘉兴调研

日前,“完善科技人员激励分配机制 加快推进我省创新驱动发展”课题组由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组长马永信带队,赴位于嘉兴的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进行了调研。

该课题是根据《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关于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重点课题调研的实施方案》总体部署,经走访相关省级单位调查协商后,确定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参与2018年省政协“创新驱动发展”重点课题的子课题。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在接到调研任务后,立即整合社内组织资源和专家资源,组成调研组,及时召开课题组会议进行部署,并按计划开展工作。此次赴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即是按计划开展的一次调研。

调研期间,课题组一行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市场化的科研管理体制、平台化的引才聚才政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研服务体系、绩效贡献相匹配的考核奖励机制等许多问题,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为调研报告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借鉴。(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课题 调研 浙江省 九三学社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