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2018年06月12日 11:26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四川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团结报攀枝花讯 6月4日,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一行赴攀枝花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她强调,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共促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盐边县红格镇是国家级特色小镇,拥有丰富的统战资源,是全省首批确定的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创建基地。田向利深入盐边县红格镇党群服务中心,察看红格镇统战工作“背景墙”,了解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关于“聚合基层统战力量助推红格特色小镇建设”的介绍,走进教堂调研天主教工作,深入红格镇台资企业、东区及仁和区的大型民营企业等调研非公经济统战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士进行交流。

在详细了解了攀枝花市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宗教、台资企业统战和非公经济统战等工作开展情况后,田向利对攀枝花市在开展统战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和亮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充分利用统战工作基础好、领导力量强、统战资源丰富等优势,协调动员各方力量和智慧,支持经济和社会建设,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信教群众利益,营造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发展局面。

田向利要求,攀枝花统一战线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进工作开展,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力四川南向通道建设,在攀枝花南向门户建设中走在前列,彰显统一战线独特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工作 调研 基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