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四川省委会举办全省处级干部读书班

2018年06月12日 13:14 | 作者:韩邢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成都讯 (特约通讯员 韩邢) 6月7日,“2018年民革全省处级干部读书班”在蓉举行开班仪式,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此次读书班为期2天,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0余名民革处级干部、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许晓辉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读书班学习。

欧阳泽华指出,读书班的持续举办,将成为民革省委会的一项常规工作。读书班的学员都是四川民革的中坚力量,更是四川民革参与政协协商制度的一线实践者,要使学员通过在读书班的学习,准确把握“四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求,深刻理解新型政党制度,贯彻中共省委最新的工作指向。

欧阳泽华强调,民革各级干部要胸怀全局,充分认识光荣使命;勇担重担,扎扎实实履职尽责。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管干部”的意识,认清党外干部的成长本质;树立“有为有位”的意识,干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树立“合作共事”的意识,把团结当作一项重要的工作原则和提高自身能力的一个重要方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读书 省委 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