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京津冀三地联合召开组织建设研讨会

2018年06月12日 15:56 | 作者:戴彤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4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天津市委、河北省委在天津市滨海新区联合举办了九三学社京津冀组织建设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促进京津冀三地省级组织间的合作,进一步加强我社组织建设,实现我社组织坚强的建设目标。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李丽萍、天津市委副主委黄骁卓、河北省委副主委王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丽萍在讲话中说,九三学社中央在4月8日下发了《九三学社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行动工作方案》,方案中要求推动九三学社京津冀三省市各级组织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加强三省市各级组织自身能力建设,这次研讨会是三省市落实这一精神,联合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社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提出组织更加坚强的目标,坚持“人才强社”,提升组织化水平和整体运行能力,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组织保障。李丽萍介绍了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的组织建设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和面临的问题。她希望通过研讨促进京津冀组织工作深入交流,互相启发,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探索完善组织工作制度。

研讨会上,九三学社北京市海淀区委组织部部长王茹、丰台区工委主任刘颖作了重点发言,介绍了本级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对组织工作存在问题的思考和建议。参会人员就组织发展、区级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活动、社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对做好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副调研员李艳艳对相关政策和问题进行了说明。

此次京津冀组织建设工作研讨会,三地省市级组织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推进了京津冀三地组织横向联动,推动社组织健康发展。(九三学社北京市委 戴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京津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