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海南省政协召开七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2018年06月13日 08:32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海南省政协七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近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有关制度规定。

CqgNOlnpvruAOT5KAAAAAAAAAAA983.800x450

资料图

毛万春强调,省政协要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提出的明确要求,按照自身的职责定位,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贴近民心,按照时间要求,高质量地完成省委常委会确立的省政协今年14个重点协商议题,为省委、省政府多帮忙;当前,正值海南推动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阶段,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必须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同省委、省政府步调一致,精准对标做好各项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破解难题,做到难点变亮点,亮点作示范,着重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努力让省政协定点帮扶贫困村成为全省脱贫攻坚的先进村。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落实好河长制,以更高的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基层党支部干部要提高战斗力、执行力,提高问题解决率和群众满意率,真正成为基层战斗堡垒;要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抓好干部作风转变,落实好责任制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照好干部标准,解决干部忠诚、作为、担当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杜绝懒惰、虚假、扯皮、浮躁的现象。

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王勇、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通讯员符总)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海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