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李江出席

2018年06月13日 09:12 |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到: 

7日,省政协十二届七次主席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政协主席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副主席黄毅、喻顶成、李正阳、陈玉侯、何波,秘书长刘建华出席会议。

2148178

资料图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时间、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草案)及常委分组名单。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常委会议以“加大力度推进云南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为主题,议题重要,意义重大,一定要把这次常委会开好。为此,一要认真组织调研活动,切实摸清情况、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提出有思考、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二要认真组织好分组协商,严肃会议纪律,切实提升讨论和协商的质量;三要认真组织好大会发言,要提前谋划、精心筛选、严格把关,确保大会发言精准、精彩、有质量。

李江强调,要做好重点协商活动,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好主席分工负责制和专委会主体责任制,确保每一次协商活动取得成效;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切实提高协商意见建议的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完善调研队伍结构,转变调研方式,丰富调研成果;要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做到人在政协,心在政协,有位有为,心无旁骛,创新发展,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记者 张子卓)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云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