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京津城际铁路将于6月26日实施综合检测调试

2018年06月13日 09:46 | 作者:陈羽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京津城际铁路自2008年开通运营以来,极大地方便了京津两地旅客出行,很好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为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根据铁路设备运行规律和高铁技术的新发展新变化,铁路部门对京津城际铁路相关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和整体养护,同时,对该铁路的轮轨、弓网、列控等各系统设备整体运行状态进行静态和动态的综合检测调试。

timg

因实施综合检测调试,铁路部门对6月26日原定开行的北京南至天津站的城际动车组列车作了相应调整,其中,大部分调整为北京南~天津西站间运行,在津停靠站由天津站变更为天津西站,少部分调整为北京南~天津南站间运行,期间,对当日北京南~天津南站间的二等座、一等座票价实行8.5折优惠,往来京津两地的旅客可正常使用中铁银通卡和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及时关注12306网站及车站公告,提前安排出行计划,并对列车调整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京津 城际 铁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