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太原市政协召开秘书长联席会议

2018年06月14日 08:47 | 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6月11日,太原市政协召开秘书长联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参加会议。

90fba60187191a6e81512f

资料图

会议对我市政协组织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的近期重点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对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推进有关工作进行研究。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有效开展学习研讨,明确任务重点,加强上下联动和协调配合,按照计划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阶段工作任务,以此为契机推动工作质量和履职水平再提升,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全市政协系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秘书长 太原市 召开 联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