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义诊进乡村

2018年06月14日 12:2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近日,民进安徽蚌埠市委会及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民进蚌埠二院支部、民进蚌埠三院支部的医疗专家以及蚌埠市疾控中心和天洋医院的会员,一行共15人赴怀远县淝河乡庙东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传播医学常识,普及健康知识,把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办到了村民家门口。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对内科、外科、骨科、儿科等方面进行诊治,针对现今农村的常见病如糖尿病、高血压、脑血管病、心脏病、颈肩疼痛等,开展多项检查项目。专家们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并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对因检查设备限制无法进一步诊治的群众,医生们留下了个人电话和上班时段,建议进一步就医检查。义诊现场为庙东村幼儿园的孩子们开展健康体检,对部分身体不适的孩子开展小儿推拿,共为当地群众诊疗200余人次。

进 轩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义诊 乡村 健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