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在京调研互联网+生物医药信息平台

2018年06月14日 12:51 | 作者:曲超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中央在京调研互联网+生物医药信息平台

——何维带队调研


2018年6月12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率调研组赴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药渡经纬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展互联网+生物医药信息平台专题调研。

实施和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战略,是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农工党中央围绕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深入基层开展有针对性的、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调研活动,力争形成一批重点调研成果。通过调研“互联网+医疗健康”独角兽企业,来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技术和应用的发展,分析大数据在医药信息情报的收集、分析、管理和产品化进程,探索农工党中央医药卫生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舆情分析和课题调研等方面的创新模式与创新方法。

何维率调研组分别参观了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药渡经纬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大数据展厅、成果展示厅,听取了百分点和药渡公司负责人公司发展和互联网+生物医药信息平台建设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及交流。

何维充分肯定了百分点公司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行业应用模型库、行业知识图谱库和人工智能场景解决方案。何维积极评价了药渡公司“数据技术”与“药物研发”深度结合项目,认为生物医药垂直领域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农工党中央生物技术与药学专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兰宝石,北京经济技术开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促进会有关专家参加调研。(曲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信息 农工党 医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