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厦门竹坝开发区着力解决归侨侨眷退休社保遗留问题

2018年06月14日 16:25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厦门6月11日电 据厦门同安区侨联消息,日前,厦门竹坝开发区召开农场职工“低进低出”参保工作推进会,解决归侨侨眷退休社保历史遗留问题,推进退休职工社保补缴工作,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管区书记和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在区委区政府重视支持下,经多方努力,竹坝开发区管委会提出退休职工社保补缴工作的方案,近期将有序推进退休职工社保补缴工作,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竹坝农场退休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切实维护侨益。

据了解,竹坝开发区农场职工按“低进低出”的原则参保。竹坝开发区副主任廖广元在会上强调,要成立“低进低出”参保工作领导小组,将“低进低出”参保工作落实到辖区每一位补缴对象。

目前,全辖区共有补缴对象734名,已向所有补缴对象发放了《告知书》,其中639人明确选择了补缴。

管委会办公楼将设立服务窗口,现场对补缴对象的档案及个人信息进行逐一核对,确保准确无误。同时,请银行人员为需要贷款的补缴对象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开发区 社保 补缴 厦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