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运城市政协举办专题报告会

2018年06月15日 09:01 | 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1日,运城市政协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原驻会副主任卞晋平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瑞宝,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刘国义、张东婷、胡宝及秘书长刘东吉和全市政协系统工作者一起聆听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主持报告会。

2145405

报告会上,卞晋平从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发挥政协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和提升政协履职等方面作了辅导。报告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为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指导。

赵玉明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关键重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逐字逐句研读,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对标对表,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形成全面客观的学习情况报告;要形成学习研讨成果,做好理论研讨论文征集工作,召开理论研讨会,集中展示学习成果,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凝聚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此次会议为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协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市直政协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协班子成员等分别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张俊瑛 贺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专题报告 政协 运城市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