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辜胜阻在粤与香港专家企业家座谈粤港澳发展

2018年06月15日 10:3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9日中午,在2018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召开期间,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在广东省深圳市会见了出席论坛的部分香港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并就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辜胜阻表示,香港国际化程度高,拥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法律传统以及与国际标准高度接轨的营商环境,资本市场在专业化水平、国际化金融环境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能为大湾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而广东也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粤港澳三地需要构建区域协同发展机制,充分发挥大学、大企业在创新链和产业链中的主体作用;在大开放中合作,在引进吸收中创新;完善激励机制吸引高端人才,进一步提升国际竞争力,把大湾区建成“创新高地”,成为世界一流的创新经济湾区。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自民,民建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安金明、调研部副巡视员王暖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香港 粤港澳 企业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