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河南南阳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2018年06月19日 11:16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6月13至15日,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长宏一行赴河南南阳调研社会服务工作,民革河南省委副主委吕心阳,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阳市委主委王黎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参观走访、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南阳民革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博爱牵手、法律服务、非公经济人士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在参观东方金桥集团的民革党员之家时,调研组看到一组“同心书屋”和“关爱抗战老兵”的照片,了解到南阳民革自2013年至今,已在南阳四个区县捐建了7座“同心书屋”,受益的乡村孩子达上万人;发动10个支部连续六年为南阳13个区县的100多位抗战老兵持续开展关爱活动,送慰问品、慰问金、纪念勋章、拍摄并出版《老兵》画册,不禁为南阳民革党员的奉献精神而感动!

在座谈中,张长宏部长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说南阳民革在社会服务工作上能够根据民革中央的提出的“博爱·牵手”活动,找准切入点,打造“同心书屋”和“关爱抗战老兵”品牌,同时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法律服务方面也做出了优异成绩,扩大了民革的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请南阳民革积极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社会服务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