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墨西哥地震与球队进球民众跳跃啥关系?专家:无关

2018年06月19日 11:17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美媒报道,18日,墨西哥国家地震研究所(National Seismological Service)表示,17日墨西哥首都出现地震活动,但和世界杯足球赛球迷欢庆进球没有关联。

17日,墨西哥世界杯首战,22岁前锋洛萨诺(Hirving Lozano)在莫斯科鲁兹尼基体育场比赛第35分钟时,射门破网,终场墨西哥以1比0爆冷击败德国。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世界杯小组赛F组迎来焦点之战,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墨西哥。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墨西哥地震研究所在报告中说,当地时间17日上午10时24分和下午12时01分,墨西哥各发生一起小地震,世界杯进球时间则约在当地上午11时35分。

17日,有地质学家通报称,他们侦测到一起“人为地震”,可能是墨西哥进球时,球迷“到处狂跳”所致。

墨西哥国家地震研究所18日说明,墨西哥市平日繁忙的交通和其他活动都会引发震荡,让敏锐仪器侦测出波动。地震研究所表示,球赛期间这些震荡格外平静,因为民众都聚在电视机前观战,球员破门后才出现起伏。

编辑:秦云

关键词:墨西哥地震 球队进球 民众跳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