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郑钢淼走访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机关

2018年06月19日 13:59 | 作者:张瑾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2日,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来到民主党派大厦,在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赵雯陪同下,走访了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机关。

在走廊学习剪报栏前,赵雯向郑钢淼介绍了近日获得上海“社科大师”称号的8位九三学社上海组织前辈,“谭其骧、陈从周等都是我们上海九三学社的前辈”,郑钢淼边看边说,“了不起!九三学社各个专业的人才真不少”。

在公告栏前,赵雯介绍了机关工作正在探索的扁平化管理方法。赵雯说:“在这里,每个人的一周工作安排都能看得到。”“非常公开透明”,郑钢淼边听边点头。

来到院士墙前,赵雯说,“九三学社上海组织先后拥有31位院士,我们领导班子成员中就有三位院士!老主委杨槱院士已经101岁了,我们是‘三任主委同堂’。” 郑钢淼询问了院士们从事的专业和老主委们的近况,他说:“全国民主党派中,九三学社的院士总量最多。你们的党相当厉害!九三学社上海组织人数在全国‘九三’中是第一的,力量很强,希望共同推动工作,做好工作。”

郑钢淼还走进组织部,亲切看望机关干部,向大家问好。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珏,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周锋、秘书长朱红等陪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张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上海市 市委 走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