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举办2018年信息员培训班

2018年06月19日 14:55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12日至13日,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举办2018年信息员培训班。基层支社信息员骨干、新社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副主委林金水在开班式上讲话。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职能之一,是区别于普通社会团体的重要标志。社情民意信息是参政议政最为常见的形式,它短小、精悍、针对性强、反映问题迅速及时,是领导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作为九三学社社员,需要进一步深化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围绕党政工作重心,结合厦门实际,认真调研,不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和水平。

培训班邀请了社内资深信息员张跃平与优秀新人曾琛,与大家分享了从事信息工作的经验和感悟。他们分别从什么是信息、如何撰写高质量信息以及在撰写信息应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谈了体会,受到参训社员的广泛赞誉。在分组讨论中,大家分享各自准备的信息线索,通过交流,获益良多。

同时,培训班上还表彰了社厦门市委2017年度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基层组织和个人。(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市委 信息员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