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广州市政协促18亿元项目落地贵州毕节

2018年06月20日 09: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真心实意 全力帮扶
广州市政协促18亿元项目落地贵州毕节

人民政协报记者 黄静 通讯员 肖昌元

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近日率广州市对口帮扶考察团一行到贵州省毕节市开展精准扶贫考察工作,期间共签约近18亿元项目助推毕节精准脱贫。

2147328

奔流不息的珠江,从云贵高原穿越千山万壑抵达南海,拉近了广州与毕节的情感距离,两地山海相连、人脉相亲。自2016年9月广州对口帮扶毕节以来,广州真心实意、真金白银,用情用力开展帮扶工作,为毕节试验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双方希望继续发扬合作精神、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产业扶贫和教育医疗协作,共同推进帮扶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考察期间,广州市政协、广州市工商联向毕节市“两癌”防治中心项目捐赠1000万元,广州创显科教有限公司向纳雍县教育局捐赠147万元。毕节还与广州相关企业签署了15亿元建设云端服装产业园项目、1亿元建设矿泉水项目、1亿元建设田园综合体项目、刺梨深加工项目等协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项目 毕节 广州市 亿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