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会青年论坛在邕举行

2018年06月20日 10:13 | 作者:黄长江 | 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6月15-16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青年论坛在南宁市举行。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葛春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广西青工委在青年社员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青年社员是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如何发挥青年社员的作用是推动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责的重要工作方向,也是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工作重心之一。他强调,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非常重视青年工作,关怀青年成长和发展,始终把青年作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尊重九三青年勇于创新、富有梦想的特质,努力为九三青年的成长和施展才华搭建舞台,支持青年社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实现自己人生理想。他希望,广大青年社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胸怀远大理想,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全区各级社组织和九三学社广西青工委要对青年工作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不断提升青年工作整体水平;要总结经验、改进工作,不断激发青年社员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不断完善自身建设;要勇于担当、踏实工作,谱写“双岗建功”新篇章。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忠官主持开幕式并作论坛总结。

论坛围绕“出彩九三青年人”为主题,14名青年社员作主题发言。从创新驱动、人工智能到青年责任担当、历史使命,从一带一路、专业认证到美学与人生、国外游学记,他们就自己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感恩成长、分享快乐,立志要不辱使命,争做出彩九三人。

青年社员尽情展示自我风采,奉献了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晚会,有歌曲、舞蹈、情景剧、诗朗诵、三句半、对山歌,更有读书分享会,他们演绎百态人生,点赞十九大,山歌赞九三,节目丰富多彩,青春洋溢。

历时1天半的论坛紧凑而高效,采取观看社区委专题片、破冰之旅、主题演讲、小组讨论、经验分享、联谊晚会等多种形式,有效激发了青年社员的参与热情。青年社员们一致表示,此次论坛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富有成效,将把论坛精神带回去,推动各级组织青年创新开展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全区100多名青年社员参加论坛。(黄长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年 九三学社 论坛 广西 社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