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郝明金在上海徐汇区调研民建组织建设

2018年06月20日 10:5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上海市徐汇区调研组织建设,并与区委领导班子和会员代表座谈。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陪同调研。

郝明金听取了徐汇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徐汇区委主委张黎明所作的工作汇报,以及五位优秀骨干会员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介绍。郝明金充分肯定了民建徐汇区委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民建徐汇区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会员队伍强,素质高,各项工作特色鲜明,继承创新,扎实有效。

郝明金强调,我每次来到基层组织调研,与大家进行座谈,都很受感动,很有感受,很有收获,都从大家身上学到许多东西,对我履行好会中央领导职责,是很大的激励和鞭策。会中央的同志都要抱着谦虚、诚恳、学习的态度多到基层调研,把会中央联系基层组织的制度坚持发展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郝明金对民建徐汇区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也是民建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作为重中之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全面加强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把我会建设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全面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的履职思路,积极建言践行,为促进徐汇区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郝明金还会见了中共徐汇区委书记鲍炳章、徐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醇晨等有关负责同志。

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维平,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张兆安、钱雨晴、汪胜洋、秘书长沈永铭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调研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