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为杭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名城当桥梁做纽带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8年06月20日 13:26 | 作者:李宏 赵芳洲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6月20日电(记者 李宏 通讯员 赵芳洲)6月19日,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会见了参加港澳委员履职周活动的杭州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有关代表,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620132438

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佟桂莉等领导参加。会上,沈墨宁、施人玮、徐道睦等委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为杭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名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620132444

周江勇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委员和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八八战略”在杭实践,全面实施拥江发展等重大战略,调结构、促改革、抓建设、惠民生、转作风,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

微信图片_20180620132516

周江勇说,这些年来,杭州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各位委员、代表们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大家秉承爱国爱乡传统、情系家乡父老,始终与家乡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通过各种形式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为促进杭州与港澳台地区和海外的经贸文化交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这次履职周活动,大家主动资政建言、积极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拳拳赤子心、浓浓桑梓情。

微信图片_20180620132524

微信图片_20180620132530

周江勇说,当前,杭州正处在“后峰会、前亚运”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正朝着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目标大步迈进。希望各位委员和代表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积极支持和参与杭州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进诤言、献良策,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当桥梁、作纽带,充分发挥海外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提升杭州的对外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明大义、促统一,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港澳长期繁荣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努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杭州 发展 建设 世界 名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