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8年06月20日 15:51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6月9日,天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天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虹,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各人民团体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黎昌晋作工作报告。市新联会有关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市知联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许京军当选会长;选举产生市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卢静当选会长。

冀国强指出,知联会、新联会是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是党委、政府团结联系并做好党外人士工作的桥梁纽带。希望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强化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使命,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推动天津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关心支持知联会、新联会建设。各级统战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为大家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不断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联谊会 天津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