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中数艺术”平台上线 首个线下展览“千彩焕花神珐琅彩特展”开幕式在京举行

2018年06月20日 16:52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6月20日,由中国数字文化集团、中国财富网和北京文物保护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中数艺术”平台上线暨首个线下展览“千彩焕花神珐琅彩特展”新闻发布会于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盛大开幕。


IMG_9868


“中数艺术”线上平台是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投资建设的艺术品在线交易平台,着眼于未来中国美术的发展和趋势,注重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新科技与传统文化艺术有效结合,以青年艺术家作为主要群体对象,为其提供有影响力、有公信力、有受众群的专业美术平台。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董事长刘杰在发布会上介绍,在艺术品消费有望再度爆发的背景下,“中数艺术”线上平台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将致力于国内最具潜力的青年艺术家一道推出优秀作品,携手攀登文艺高峰,共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董事长、总裁兼中国财富网董事长葛玮则表示,“寻找、发现优秀青年艺术家,为优秀青年艺术家搭建推广展示交流平台,为青年艺术家的未来点亮希望,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让新时代优秀的作品成为新经典,这是我们与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合作的初心。我们将充分发挥新华社全媒体、融媒体强大的传播影响力和主流媒体的公信力,为新时代优秀艺术家鼓与呼。”

“‘中数艺术’这个平台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在于,对艺术家的帮助不仅仅是停留在一个市场层面,它将有利于增强我们的使命感,为我们打开眼界,结合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当代审美进行创新,创作出更优秀的艺术作品。”平台签约的优秀青年艺术家代表们发言表示,将在以后的艺术作品中融入丰厚的历史、崇高的价值、美好的情感和严谨的匠人精神,传递向善向上的价值观,表现出新时期的美好生活状态,反映时代精神。


IMG_9866


IMG_9867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数艺术”诞生在传统电商模式已成过去的新形势下,线上线下共振,从而形成新体验、新服务,达到权益共享,而艺术品更需要与线下的联通。发布会当天同时举办了“中数艺术”平台的首个线下展览“千彩焕花神珐琅彩特展” ,成为线上平台和线下展览的有效互动。该展览将持续至6月30日。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数艺术”平台 “中数艺术”平台上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