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国计划8月中旬前在开城设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

2018年06月20日 21: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20日在国会向党政青高层会议进行非公开汇报,并指出争取在8月中旬前开设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2月11日,韩国坡州市,韩政府10日决定停止开城工业园区运营,以此作为对朝鲜进行核试验及以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行动的回应。韩方企业正准备从开城工业区撤出。图为车辆通过工业区附近检查站。

据悉,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4月27日签署《板门店宣言》,商定在开城设立共同联络事务所,以确保双方有关部门密切沟通,保障民间交流与合作。

韩朝本月1日举行高级别会谈,商定在开城工业园区内开设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韩方人员正在开城工业园区候选办公楼准备启动修缮施工。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开城 韩国 韩朝 共同 联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