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国际足联调查漏判:英格兰两次点球被VAR漏判

2018年06月21日 08:5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国际足联将分析为何VAR(视频助理裁判)在英格兰2-1战胜突尼斯的比赛中漏判了两粒点球,并将对此展开深入调查。

世界杯小组赛G组首轮,英格兰对阵突尼斯,凯恩先拔头筹助英格兰取得领先,沃克犯规送点,突尼斯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凯恩头球绝杀对手,英格兰2-1取胜。赛后,裁判的判罚尺度受到了质疑,沃克不太明显的犯规动作被处以极刑,然而凯恩禁区内两次摔倒均被主裁无视,VAR似乎也没有发挥作用。

比赛的第35分钟,沃克在禁区内有疑似肘击的动作,主裁判罚点球,萨西一蹴而就,帮助突尼斯扳平比分。不过从慢镜回防显示,这次判罚稍显严格,沃克虽然有挥臂动作,但并不足以使对方球员摔倒。

当然,沃克确实有挥臂的动作,主裁判罚点球虽然稍显严格,但也算的上有理有据。可是接下来在比赛的第39分钟和第51分钟,凯恩在抢点时两次摔倒在对方禁区,来自于哥伦比亚的主裁却没有任何表示,这引发了英格兰球员的极度不满。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国际足联调查漏判 国际足联漏判 国际足联调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