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贵州省铜仁市政协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6月21日 09: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12日至14日,贵州铜仁市政协主席陈康率队深入拟出列区县的碧江、万山区和江口县,就脱贫攻坚中群众危房改造和住房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和群众满意度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2151221

调研组建议,采取对口责任部门一对一“问题销号”的模式,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进行拉网式排查,罗列问题清单,一对一地督促整改、逐一销号,避免多部门多渠道督查。围绕迎检目标,聚焦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两率一度工作重点,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加强群众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工作。认真对标对表,加快完成易地搬迁、危房改造和五改一化一维后续工作,逐一排查解决“零就业”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加强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强化社会维稳防控,通过召开院坝会、干群连心会,多鼓劲、多打气,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好声音,营造干部群众同心协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唐刚)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脱贫 工作 铜仁市 政协 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