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吉台两地书画名家展开幕

2018年06月21日 10:00 | 作者:李兆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两地文化同源同流

吉台两地书画名家展开幕 


团结报长春讯 6月16日,由民革吉林省委会、吉林省台办、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净月潭·日月潭同源同流——吉台两地书画名家展”在长春市龙宝斋艺术馆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张伯军,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吉林省台办主任吕忠诚出席开幕式。来自吉林和台湾两地知名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民革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郭乃硕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民革吉林省委会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开展两岸交流活动,对吉林和台湾两地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民间往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本次书画展中,吉台两地书画家以扎实的艺术功力,创作出很多优秀作品,进一步增进了两地文化交流,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下一步,民革吉林省委会将持续推进吉台两地书画交流,并形成常态,为两地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贡献力量。

“净月潭·日月潭同源同流——吉台两地书画名家展”作为助推吉林与台湾民间交流的品牌项目,已经成功举办过两次,累计有超过50位两岸书画家的近200幅作品参展。本次书画展得到吉台两地书画家的积极参与,参展作品近百幅。主办单位还将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在今年7月份赴台湾展出。

(李兆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两地 书画 名家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