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代表团一行访问致公党中央

2018年06月21日 10:36 | 作者:龚思进 | 来源:致公官微
分享到: 

6月19日,以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主席吴光级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42人访问致公党中央。全国政协委员、联络部部长许怡会见了代表团。

座谈中,许怡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充分肯定了菲律宾洪门在团结旅菲侨胞、改革创新社团发展、融入主流社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回顾了致公党中央和地方组织与菲律宾洪门的密切往来;勉励菲洪门广泛吸纳贤达,保持可持续发展,积极参政问政,继续做中菲友好交往的“民间大使”。代表团成员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介绍了菲侨界反“独”促统、在菲发展以及开展民间交流的情况,并希望继续与致公党中央保持密切联系,为支持祖(籍)国发展、增进中菲友好做出贡献。

座谈现场

代表团主要由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和宿务、中吕宋、东棉省、武六干等支部的骨干力量组成,此次访问除拜访致公党中央外,还将走访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湖北省委会、福建省委会等单位,以加强与国内的联系,寻求商务合作机会。联络部有关人员参与了会见活动。

交换礼品

(图文:龚思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菲律宾 代表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