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纽约布鲁克林华裔老人失联多日 警方呼吁协助寻找

2018年06月21日 11: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一名89岁的华裔老人失联多日,当地时间6月19日,当地警方72分局发布寻人启事,希望民众积极提供线索。

据悉,该名走失的华裔老人姓徐,家住在布鲁克林第7大道与53街交口处。老人神智正常,但是莫名与家人失联多日,家人心急如焚,希望能够尽快知晓其下落。

点击进入下一页

老人的影像。(图片来源:美国《世界日报》,72分局提供)

经72分局调查,发现老人在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3时左右,出现在第8大道与64街交口处的一家超市内,随后其走出超市,沿第8大道向南,朝65街方向离开,之后便消失无踪。

超市内监控视频显示,徐姓老人最后一次被见到时,头戴亮色棒球帽,身穿深色衬衫、灰色运动裤、白色袜子及一双黑色鞋子。他身高约五呎二寸(约157厘米)、体重约110磅(约50千克),头发灰白,褐色眼睛。

72分局呼吁民众提供线索,帮助老人早日回家。如果有民众得知其下落,可致电72分局警探约翰·波切特(John Burchette),电话(718)965-6336,或致电布鲁克林南区勤务指挥中心警探组,电话(718)287-3239。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纽约布鲁克林华裔老人失联多日 警方呼吁协助寻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