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8年06月22日 09:09 |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到: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工作大研讨 推动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6月15日,河北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把握核心要义,推进政协工作。

QQ截图20180619091752

沈小平、许宁、姜德果、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王宝山、陈书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学习研讨,长期学、持久学,专题学、深入学,对标要求学、带着问题学,以理论大学习促进思想大武装。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自觉,自觉增强政治担当,确保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坚持性质定位,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完善好,把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好,把合作共事的作用发挥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四要围绕中心履职,更加聚焦中心工作,更加符合决策需要,更加顺应民心民愿,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献计出力。五要坚持改革创新,协商内容和形式要更完善,协商程序要更规范,民主监督要更有力,推进新时代政协协商民主新发展。六要广泛汇聚共识,在宣传引导中增进共识,在团结各界中增进共识,在协调关系中增进共识,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七要着力强基固本,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切实加强专委会建设,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推进政协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中心 党组 理论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