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韩勇在陕西省政协十二届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用好梁家河精神财富 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06月22日 09:21 | 作者:李娟娟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6月19日,陕西省政协十二届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围绕《梁家河》一书进行交流研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梁家河》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要切实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好梁家河这个精神财富,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8c21f270a375a344eec10f6908cd39f

记者 杜静波 摄

省政协副主席陈强、杨冠军、王卫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省政协副主席张道宏、李冬玉、刘宽忍、王二虎列席。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梁家河》生动再现了习近平在梁家河插队生活期间所展现出的胸怀境界、抱负担当、意志品质。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想问题、干事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韩勇强调,梁家河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诠释。弘扬梁家河精神,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初心情怀,就能更加深刻地读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认清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弘扬梁家河精神,就能更加真切地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高尚品格和领袖风范的情感认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做到思想上绝对信赖核心、政治上坚决拥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

韩勇强调,要深入学习弘扬梁家河精神,在学习中加强理论武装,结合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梁家河 陕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