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嘉兴市八届政协举行第十九次主席会议

2018年06月22日 09:31 | 来源:嘉兴日报
分享到: 

6月19日,嘉兴市八届政协举行第十九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协商嘉兴市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情况,审议通过有关事项,部署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施方案。市政协主席高玲慧主持会议,副主席孙建华、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李跃、敖考权、戴铭、赵如英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盛全生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wKhTlVeG6F-EHbSvAAAAAEjQyBQ714

资料图

上午,与会人员来到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津上精密机床(浙江)有限公司、威克诺森机械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欧洲(德国)工业园、蒂森克虏伯弹簧稳定杆(平湖)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视察。下午的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嘉兴市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推进情况及市政协相关调研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近年来,嘉兴市大力实施招大引强选优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利用外资水平,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目前,全市累计设立外资企业7800家,实际利用外资近290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规模连续多年位列全省“第一方阵”。过去5年,全市累计引进世界500强、全球行业龙头和总投资超亿元项目143个。

高玲慧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嘉兴市在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本次主席会的调研、协商成果。她指出,嘉兴市相关工作整体呈现出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措施有力的特点。职能部门主体作用发挥明显,联动部门积极有为,合力推动下成效显著。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在会前所作的调研认真深入、思考全面,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有启发,是一份用心用情的高质量调研报告。

针对下一步工作,高玲慧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坚定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把扩大开放、招大引强作为发展经济的关键牢牢抓紧。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工作推进的力度、速度和深度。要进一步营造更好的合力推进氛围,举各部门之力将有关工作向纵深推进。市政协将进一步关注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工作,在新一轮的扩大开放进程中,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的优势,为嘉兴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不遗余力“鼓与呼”。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嘉兴市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