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淮安市委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8年06月22日 10:30 | 作者:谢青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民革淮安市委会召开工作座谈会,邀请民革淮安市委会和部分基层组织老领导、老同志座谈交流。民革淮安市委会主委徐冲冲、副主委张家欣等参加会议。

徐冲冲介绍了民革淮安市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和重点工作打算。民革淮安市委会原副主委侯桑榆、石景秀等老领导、老同志分别交流了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充分肯定了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民革队伍发展、民革党员之家运行与管理、民革组织凝聚力亲和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徐冲冲对各位老同志长期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会发展。他表示,民革淮安市委将逐条整理、消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相关建议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推进民革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民革淮安市委会 谢青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市委 淮安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