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重庆长寿区委会召开部署“学讲做”活动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22日 10:34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响应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决定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学讲做”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6日下午,民革长寿区委会在行政中心南楼党派活动室召开了四届十七次全会。根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学讲做”活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要求,民革区委会安排部署了在所辖支部开展“学讲做”活动的相关工作,会议由区委会主委王永全主持,区政协巡视员杨明、区委会委员及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王永全要求各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学讲做”活动为载体,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在“学讲做”活动中,抓好结合系统“学”,突出重点深入“讲”,学以致用扎实“做”,民革党员人人都要当好宣讲员、人人都要当好践行者。

会上审核通过了但鑫鑫等三名同志的入党申请,安排部署了近期日常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活动 区委 学讲做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