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宁夏区委会开展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2018年06月22日 10:45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根据民盟中央《关于开展民盟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和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的通知》精神要求,5月30日至6月15日期间,民盟宁夏区委会调研组赴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分院就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副主委何仲义、田桦参加调研。

调研组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先后召开5场座谈会,听取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利宁、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维民、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刘荣耀、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分院党委书记郭书印就本校统战工作所做的介绍,听取各院校基层盟组织就组织建设情况的汇报,与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盟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基层盟组织活动场所。

冀永强主委在座谈会上代表民盟宁夏区委会对各高校党委和统战部门长期以来给予民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各高校党委和统战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对各高校基层盟组织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盟的基层组织紧紧依靠校党委的领导,特别要求基层组织的负责人要主动加强与党委和统战部门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密切党盟关系,共同推动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夏 高校 民盟 基层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