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多地企业污染物监测数据造假

2018年06月25日 10:4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江西东江环保公司在线车间负责人 蔡之瑞:理论上说是这样的。

作为排污企业只能以操作员身份浏览监测数据,那么他们又是怎么进入到管理员这个界面的呢?记者让东江环保公司环保负责人拨通了第三方运维企业的电话,发现管理员的密码早已经交给了东江环保。

东江环保工作人员:管理员密码是多少?

点击进入下一页

第三方运维企业西克公司代理商:都是默认一个,没有变化。

东江环保工作人员:还是sick。

第三方运维企业西克公司代理商:对,你们要改一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家环保督察办公室二处处长 邢长城:企业为了一时的经济利益,它为了减少治污成本,用这种虚假的数据来掩盖自己不正常运行的一个违法的事实,如果说直到督察进入时仍然存在这种情况来看,任凭企业这种虚假的数据长期蒙混过关,那不明显弄虚作假行为吗?

目前,江西丰城市已经要求企业停产整治,这家企业包括法人在内的多名责任人被江西丰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本台也会进一步就案件处理情况跟踪报道。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企业 环保 数据 排放 记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