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通宵喝酒产生幻觉 纵火"防身"致宾馆起火

2018年06月25日 17:01 | 来源:东北网
分享到: 

原标题:男子通宵喝酒产生幻觉 纵火"防身"致宾馆起火

东北网6月25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市一家宾馆着火,民警冲进宾馆组织救火并疏散房客,被现场群众称为“最美逆行者”。随后,民警抽丝剥茧、循线追踪,将这起故意纵火案告破。

男子通宵喝酒产生幻觉 纵火防身致宾馆起火

宾馆失火房间。

“6月9日9时30分许,我正在前台整理信息,突然从走廊里冲出一名房客,拼命向外面跑去,我正想出去看看什么情况,就听楼上有人大喊‘着火了’。我上楼查看,发现一房间起火冒出浓烟,当时有很多房客还没起床,我一边找灭火设备,一边喊屋里的客人,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宾馆经理刘女士说。

接警后,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区民航路派出所副所长郝建兴带领多名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分成两组,一组疏散围观群众并分散车流,方便消防等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另一组民警冲进起火宾馆疏散被困人员,并组织宾馆经理和群众利用灭火器及就近水源灭火。

男子通宵喝酒产生幻觉 纵火防身致宾馆起火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里面还有没有人?”郝建兴冒着浓烟在走廊里喊道,发现还有房客没有撤出,民警上前拉着被困房客从二楼窗户沿着梯子离开现场。随后,火势得到了控制,由于疏散及时,此次事故中,无任何人员伤亡。

事后,民警经调查发现,此次事故系人为纵火,而起火房间正是早上跑出去男子所住的房间,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工作,于当日14时许,在辖区一银行内将嫌疑男子王某抓获。

据嫌疑人王某交代,其在案发前一晚和朋友喝了一夜的酒,9日8时许入住宾馆时,总感觉有人要害自己,遂用打火机点燃卫生纸“防身”,并将燃烧的卫生纸扔到床上引燃被褥,之后逃离现场。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通宵喝酒产生幻觉 纵火"防身"致宾馆起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