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太原市政协举行十三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2018年06月26日 08:48 | 来源:太原市政府办公厅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太原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主席会举行。市政协主席张明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参加。

1121798699_1507868178876_title1n

资料图

会议审议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议程 (草案)、 日程(草案);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张明星强调,一个多月以来,市政协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研讨,实施了一系列的重要举措,政治站位和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理论研究有了新进展。接下来,要持之以恒推进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整体提升研讨质量,进一步提高理论功底,形成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要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推进民主监督;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不断提高调研报告的质量、提高提案和建议案的质量、提高社情民意信息的质量,将质量意识贯穿于每一项工作的始终,真正发挥政协组织的作用,体现政协人的价值。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三届 六次 太原市 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