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宁国市政协开通网上协商议政直通车

2018年06月27日 09: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22日,安徽省宁国市政协“操宝舟委员工作室”成立,市政协网上协商议政直通车正式开通。

该工作室是宁国市政协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新形势、新要求,搭建的一个面向社会、面向群众的网上协商议政平台。由市政协委员操宝舟领衔设立,工作室主要职能是发挥委员的网络新媒体代表优势,利用该市社交媒体“宁国论坛”的网络平台,采取线上和线下互动模式,通过定期接待、做好记录、线上收集、专题协商、及时反馈等工作方式,加强与网民互动交流,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广泛收集反映社情民意。

2152059

“这是我市推进“互联网+协商议政”的又一新举措,架起了党委政府与网民代表的连心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在挂牌仪式上表示。

操宝舟委员表示,将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室运行机制,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认真倾听民声、汇集民智、反映民意、服务民生,当好‘信息传递员’,当好‘政策宣传员’;当好‘感情联络员’,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凝聚智慧和力量。(朱超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协商 宁国市 网上 商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