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北京大兴、湖北黄石民革组织:聚焦教育扶贫 擦亮民革品牌

2018年06月28日 13:57 | 作者:吕鉴蕾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北京大兴、湖北黄石民革组织

聚焦教育扶贫 擦亮民革品牌 


团结报黄石讯 6月4日,民革湖北黄石市委会主委祝红梅得知一则消息:市委会联系的北京民革党员决定为黄石阳新县贫困生提供学费资助和技能培训、就业安置。这是民革黄石市委会获得北京市委会、湖北省委会支持后、共同促成的成果。

民革北京市大兴区亦庄支部主委、北京长城研修学院院长李儒树透露,将一次性为黄石市阳新县50名贫困高中毕业生提供大学三年的学费资助,为200名贫困大学生免费提供就业前的技能培训和就业安置,解决他们乃至整个家庭的后顾之忧。

祝红梅对此表示,当前民革各级组织正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探索、参与脱贫攻坚,其中教育扶贫是效果较好、影响较深的一种形式。此次民革北京市委会、民革湖北市委会和民革黄石市委会共同聚焦阳新教育扶贫,必将擦亮民革品牌。

李儒树则表示,阳新县既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一片红色土地,还与民革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相信民革组织的“同心·博爱行”相关活动一定会做出应有的成绩。(吕鉴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教育扶贫 北京 湖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