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赖明赴秦皇岛开展社务工作调研

2018年06月29日 09:19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9日至22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在秦皇岛市开展社务及有关工作调研。

赖明副主席参观社秦皇岛市委机关文化墙

社秦皇岛市委是赖明副主席的基层联系点。在秦期间,赖明走访了社市委机关,看望了机关工作人员,先后参加了社市委领导班子座谈会、骨干社员代表座谈会和基层支社主题活动,听取了社市委的工作汇报,并与社员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赖明副主席参加社秦皇岛市委领导班子座谈会

赖明副主席参加骨干社员代表座谈会

赖明副主席参加基层支社主题活动与基层社员合影

赖明指出,社秦皇岛市委领导班子思想坚定、履职坚实,政治站位高,能够充分激发社员热情,切实增强组织动员能力,有效提高履职能力,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赖明强调,做好新时代参政党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要凝心聚力、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加强联系、汇集各方力量。

赖明要求,广大社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断弘扬和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肩负起参政党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赖明副主席在秦皇岛市交通局调研

赖明副主席在秦皇岛港实地调研

赖明副主席考察河北中科遥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在秦期间,赖明一行与中共秦皇岛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就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工作等交换了意见,并赴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与秦皇岛港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河北中科遥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共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副主委、秦皇岛市委主委刘志新,秦皇岛市副市长冯志永,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部副巡视员陈晓英等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务工作 调研 秦皇岛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