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美领导人7月将在芬兰会晤 讨论两国关系发展前景

2018年06月29日 09: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7月7日,德国汉堡,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的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就俄美关系进一步发展前景及重要的国际问题展开讨论。

消息中说:“两国领导人将讨论俄美关系的现状和发展前景,以及重要的国际问题。”

据悉,这将是两国总统首次专门举行正式会晤。普京和特朗普一年前赴德国汉堡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时首次碰面,2017年11月在越南出席APEC峰会期间进行过短暂交谈。

此前,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6月27日为筹备俄美领导人会晤访问莫斯科,分别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外长拉夫罗夫和俄安全议会代表举行了会谈。

编辑:曾珂

关键词:俄美领导人7月将在芬兰会晤 讨论两国关系发展前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