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召开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2018年06月29日 10:3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2日,重庆市召开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广大女企业家要以“两个毫不动摇”为指引,努力实现企业健康发展和自身健康成长。与会女企业家代表围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营商环境等主题畅谈了意见建议。

李静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说,我们党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方针政策,广大女企业家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积极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财富观,坚持守法诚信、奉献社会,争做促进“两个健康”的实践者,力争在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实现新作为。

李静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坚持市场主体地位,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切实维护企业家的合法权益;要积极搭建民营企业和党委、政府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等形式,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女企业家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行业自律的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女企业家团结凝聚起来,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展示出重庆女企业家应有的风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企业家 重庆市 代表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