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重庆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8年06月29日 10:36 | 作者:戴娟 |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6月28日,重庆市政协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主持会议。

1118676302_14611164137601n

资料图

王炯指出,这是人民政协历史上首次召开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充分体现全国政协党组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强决心,充分体现全国政协党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主动作为和使命担当。

王炯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始终牢记担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这次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主席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推进城市管理和执法智能化、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的通报,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协商“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筹备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陈贵云、谭家玲、张玲、周克勤、徐代银,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全国政协 重庆 党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