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研讨会

2018年06月29日 15:33 | 来源:东城区政协
分享到: 

6月28日,为了庆祝党的生日,东城区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铁生主持。

会上六位同志分别以“立足本职岗位,做新时代与时俱进的政协干部”、“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思考”、“初心不改强党性,政协履职见真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发挥党员作用,履职尽责为民”、“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做合格的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为题进行了分享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交流经验做法。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体现了很高的政治觉悟、理论水平,显示了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市委、区委、区政协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履职、担当尽责。

李铁生副主席结合学习研讨活动,为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说,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北京市政协以及区政协党组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加深理解这次政协系统的学习研讨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政协委员高质量履行职责,为机关自身建设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下一步,区政协还将按照全国、北京市政协和区政协党组制定的学习计划和安排,将学习研讨活动推向纵深,结合政协的工作实际,进行查摆问题和不足,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并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贯穿全年。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北京市 东城区 学习 工作 思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