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不满女友提分手 自导自演放火烧车还提供证据

2018年06月30日 09:27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女友提出分手男友怀恨报复 自导自演放火烧车

这起事故发生在5月27号凌晨,三辆车停在南阳湖一街上。由于当天晚上雷电交加,很多人猜测车辆燃烧因为是雷电引起的,但是警方调查发现了其它的情况。

市公安局于洪分局刑侦禁毒大队五中队侦查员陈超说,在燃烧车辆的底部发现了不属于现场的一些布料,类似于坐垫。

3.jpg

市公安局于洪分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就在民警侦查的过程中,其中一辆被烧车辆车主的男友表现得异常主动。接下来,这个车主的男友王某,还向警方提供了一些所谓的证据。

这一路民警按照车主男友王某的方向,毫无结果。另一路民警,在排查附近的监控时,发现了一辆可疑车辆。

1.jpg

市公安局于洪分局刑侦禁毒大队五中队侦查员章警说,这个穿黑衣服的男子,下车以后就不紧不慢的走往案发现场走了,走过去以后大概一分左右,案发现场着火了。

侦查员陈超说,找到了这辆嫌疑车,从嫌疑车辆后备箱,我们找到了与当时案发现场,燃烧车辆底部所找到的抹布碎片基本属于同一出处。

5.jpg

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嫌疑车辆的车主,可车主能够拿出当时不在现场的证据。经过民警的调查,这辆嫌疑车辆的车主最后交代说,他的车当天晚上被他表哥开走了,而这位车主口中的表哥,正是被烧车主的男友王某。随即警方对王某进行讯问,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王某不再狡辩,供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2.jpg

那么王某为何会点火烧自己女友的车呢?犯罪嫌疑人王某说,这都是分手惹的祸。

侦查员陈超说,他们两个是男女朋友关系,相处了近一年的时间,在案发前半个月,女方提出分手,男方想继续维持这段感情,被害人不同意,因此可能是因爱生恨。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纵火罪已被于洪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不满女友提分手 自导自演放火烧车还提供证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