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昆明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座谈会

2018年07月02日 08:59 |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到: 

昆明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座谈会

以学习活动推动政协工作创新

日前,昆明市和县区两级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座谈会。

市政协主席熊瑞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主题,联系实际交流讨论,总结学习工作经验,查摆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和部署,认真、持续开展深入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中。

2155392

资料图

熊瑞丽表示,各县(市)区政协高度重视学习,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经验总结全面,问题找得准,措施明确,学习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熊瑞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丰富深刻,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面临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点问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是确保政协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重要保证和根本遵循。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政协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熊瑞丽指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是人民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市政协系统要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履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将新思路、新要求贯彻和体现在履职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学习活动推动政协工作创新,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许绍忠参加座谈会。市纪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工作 人民政协 思想 习近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