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吕梁市政协三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云晨主持

2018年07月02日 09:07 | 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7日,吕梁市政协主席刘云晨主持召开市政协三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真、闫广聪、高永安,秘书长杨成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学习研讨情况汇报会精神,研究讨论了召开市政协理论研讨会相关事宜、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相关事宜以及市政协《关于全面落实河长制,坚决打赢河流污染防治攻坚战调研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539008

资料图

刘云晨指出,学习研讨活动是政协系统至上而下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理论研讨是其中重要环节务必抓紧抓实产生切实成效,决不能态度上应付、行动上迟缓、效果上打了折扣。就调研讨论稿,他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深入梳理并找准造成河流污染的源头所在和根本原因,着力探究找准解决问题的关键点和突破口,提出具有现实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对策建议,力求使调研报告具有可供参考借鉴的操作性、实用性,助力河长制在全市深入落实,助推我市河畅、水清、岸绿成为新常态。

会前,大家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的多个讲话进行学习。(记者 穆佳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吕梁市政协 河长制 学习研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