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民建:百岁老人话传承

2018年07月03日 09:31 | 作者:蒋天羚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百岁老人话传承 


1


“李老,您看,这是我们最新一期《民讯》,特意带来给您的。”民建会员、民建中央机关离休干部李杰接过《民讯》,连生日蛋糕都顾不上吃,就戴上老花镜认真阅读起来。6月29日一大早,民建中央老干部处的同志带着会中央领导的问候和祝福,提着生日蛋糕和慰问品登门为李杰庆祝100岁生日。

中国民主建国会创立于1945年12月,李杰就是首批加入民建的会员之一。“老人是真的热爱民建,他为年轻会员树立了榜样!”民建中央老干部处的一名干部说。李杰爱国、爱党、爱会、爱学,在他的身上,民建的优良传统得到生动的体现。

多年来,每次民建中央机关组织的座谈会及民建会员退休支部活动,老人总是积极参加。作为民建老会员,老人心系民建,每年都积极主动交纳会费。两年前,为了交会费,98岁高龄的他还冒雨乘公交车到民建中央机关,令接待的工作人员感慨不已。

除了有些耳背,老人身体还很健康,每天坚持读书看报。在他身后,整整齐齐地堆放着一摞《民讯》《团结报》等报刊,这些都是他喜爱的“精神食粮”。

作为有着73年会龄的民建老会员,李杰深情寄语民建会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传承民建优良传统,为国家贡献力量!”

记者 蒋天羚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百岁老人 传承

更多

更多